close

 

 

請問妳,拒絕妳的朋友的我有什麼不對嗎???

事情都已經過了快一年了,有必要處處針對我嗎???
我已經有男朋友了,為什麼不能拒絕你朋友???
要我繼續做朋友的也是你朋友,我也做到了,那妳還有什麼不滿意的。
讓妳的朋友少一個好朋友妳就比較滿意嗎???
他明明也有了要追的新對象,妳還有必要這麼酸我嗎???

每次都讓妳朋友這麼難做人,每次我們吃飯約妳都要顧慮到妳,就只因為妳不喜歡我。
妳知不知道妳朋友這樣子變得兩邊不是人,而沒做錯事的我也一而再,再而三的要忍耐妳那無心且幼稚的行為。
而妳知不知道妳朋友每次都見人說人話,見鬼說鬼話???
每次他覺得說笑的話,我都覺得妳一定都相信了。
誤會???
我跟妳還有什麼誤會沒有的???
我沒說的話,妳都可以信誓旦旦的說妳聽到那是我說的。
還說什麼:「我也知道xx人很好阿,可是我還是會不由自主的不喜歡她。」
喔喔~妳也知道我人很好喔!!!
還說跟我一起吃飯,妳會都不想講話。
就是想要這麼赤裸裸的開戰嗎???

抱歉,我累了。
我不想再參與妳那自以為的挺朋友義氣風格的家家酒。
你們的世界我也不想參與!!!!
我也不想再讓我的朋友在我心目中的評價越來越低,導致最後撕破臉連朋友都做不成的情況發生。
既然妳這麼想把妳的朋友跟我切割乾淨,那如妳所願,以後他絕對約不到我!!!!
是的,妳贏了。
You are a winner ,but also a loser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