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就像過期的牛奶,令人想直接倒掉。

最近與身邊的人的關係開始變質了...。
讓我好想逃避讓我好想離開這個環境!!!!!
原來,許多關係不是天長地久;而有些東西是需要交換才能得到的。

我對於這種關係,感到疲憊;但又無法抽離...。
如果得到的結果只有失去,那我寧可不曾得到過。
我只想靜靜的待在自己的世界裡面,不輕易的受到打擾。

不經一事,不長一智。

我想我懂別人給我的訊息...。
對不起...,你們的世界不是我可以踏足的地方。
對不起...,擾亂了你們的世界。

我該戒掉的是喝牛奶的習慣;還是將牛奶放過期的習慣??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