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以後,絕對不會在早上打電話給你。

今天早上在火車上面一直覺得很不舒服,直到現在,我還是處於想吐的狀態。
早上打給你,只是想要藉著跟你講話轉移注意力;但是,你卻是罵我...。
如果可以,我也希望自己的壓力可以不要這麼大,誰希望自己因為精神壓力而導致身體這邊痛那邊有狀況的~
也許是你想睡覺,所以你覺得我講那些很無聊很煩;
但是,我在那個當下真的只能藉著跟別人講話才能轉移注意力,不然我真的會在火車上吐出來。
果不其然,我下火車以後,在領錢的時候就吐了!!!!

為什麼在我不舒服的時候還要罵我勒....??? ~"~

先生,我是你女朋友,不是你家小孩也不是你家小狗。
如果覺得我這樣子是打擾你睡覺的話,以後早上就不要接我電話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