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不喜歡現在的自己。

有種...一直振作不起來的感覺。
每天只想著要享樂享樂享樂。
過的太快樂真是種罪惡((我沒有要炫燿的意思...= =a))

打扮的漂亮有意義嗎???
過的快樂有意義嗎???
每天煩惱那些有的沒的有意義嗎???

我真的是死到臨頭還不改其本性。
「江山易改,本性難移。」
真的是超糟糕的我!!!!

打完這篇,我也該睡了。
希望明天早上起來,我對檢定又能有更深刻的領悟。
還有微方...期末考要考滿分才有機會吧...= =a
對了對了,線代也要記得去借筆記來印。
機率論也是個難過的科目~
會計無聊的時候也該翻翻了。
還缺哪科呢....~"~
oh!!!! 我還忘了David的離散...
希望學弟能夠好好的救一下我= =a

天助自助者。
如果,還是沒辦法救到自己的話。
就不唸書了。

休學???
再看看吧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