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請不要覺得我們很龜毛很麻煩。

有時候,收禮的人只是想要有拆禮物的驚喜感...
把一個要送出去的禮物包的漂漂亮亮的很難嗎???
花點巧思,妳就可以看到收禮物的人大大的笑容,這不是很快樂嗎???
送禮,是發自內心的。
如果不是誠心誠意,禮物再貴也只是一堆垃圾。

我喜歡包裝禮物的喜悅感,因為我喜歡挑禮物和挑禮物盒包裝紙的樂趣。
對我來說,美美的將禮物送出去,對方看到馬上眼睛亮起來瞬間是最開心的!!!
對我來說,每一份禮物的包裝都代表我對對方的重視與尊重。
沒有人希望收到的禮物是用垃圾袋包裝吧!?
不僅送禮的人尷尬;收禮的人也會覺得不愉悅。

女孩,妳不可以否認妳身邊的男孩也喜歡外表精美的禮物。
女孩,妳不可以忽略妳身邊的女孩也是這樣對妳。
女孩,妳不可以沒注意到收禮人的真實情緒。
女孩,妳不可以讓自己丟這個臉。

貼心和細心請從小地方做起。
最算妳身邊沒有專屬的男孩,妳未來專屬的男孩也會看到妳小女生的一面。
請不要怨嘆妳心儀的男孩為何不將視線放在妳身上,因為妳的準備還不夠多。
請不要嫉妒不如妳的女孩有了自己專屬的男孩,因為妳跟那個女孩還差了一節。
請不要不屑那些以外表取勝之人,因為這只代表妳還不夠努力、妳還需要再加點油。
雖然我不知道男孩們是怎麼看待每個女孩;但是,顯而易見的,他們都比較喜歡「小女生」而不是「小男生」。

女孩,妳準備好了嗎???
女孩,妳想往成功之路邁進嗎???

那麼,做任何事以前請先想想下面這件事:
【我丟的起這個臉嗎???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