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是不是越廉價的愛情,越沒有人要呢???

我該繼續這樣子嗎???
我覺得自己的愛情好廉價......
倒貼???巴著不放???
真的有這種感覺...。

有時候覺得自己好下賤也很可笑。
守護那個每個人都不覺得是愛情的「愛情」。
當你聽著我朋友的訴說;是否你會聯想到我們的愛情???

一年了...。
我漸漸不知該何去何從。
越相處感到越無力。
我好像只能靜靜的在那邊想,靜靜的在那邊等待。
等待你注意到我的時候...。
是的,我又妥協了。

我給的愛情(或者是我認為的愛情),是不是真的這麼廉價呢??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