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我真的覺得我對小強很好耶~

雖然我每天都虐待他...XDDD
只能說我學長太~~帥了!!!
有時候真的會崇拜他;但是有時候會想賞他一巴掌= ="
沒辦法~他改不了他的喇叭病~
每天都覺得自己很帥,真的超~~喇叭的!!!!

小強的畢業禮物我送的是美國大聯盟的皮夾。
只能說我真的是個窮小子,沒辦法送高檔貨,不過心意到就好嚕~
下面是皮夾的圖:
小強的畢業禮物

不過我也盡量找了一個「可能」他會喜歡的東西,因為他有個棒球夢~
小強在打球的時候真的很帥,應該說每個認真做自己事情的人都很帥XDDD
【不過娘砲除外~】

大家都說小強真的對我很好,雖然我不覺得;但是我必須承認他真的人很好。
這麼耐心對待我的作業與這麼包容我的個性...
【其實他很敷衍...= ="】
只能說上天賜給我這個直屬學長真的是太棒了!!!
大學三年真的讓我驚喜連連(!?)
把我丟進東湖,還送我長頸鹿【我真的超喜歡長頸鹿的!!!!!】
當大家都覺得我們兩個在一起的時候,偷偷交了女朋友。【擋箭牌事件1】
交了女朋友就算了,還交了跟我同名同性不同字的女朋友!!!
害我只能改名叫黃小紅,有些人還要叫我黃綠紅,是怎麼樣~
分手的時候,大家還問我為什麼要甩了你....又不是我...ㄒ^ㄒ
去宜蘭玩還帶了伴手禮給我,雖然那個時候遇到了討厭的高中數學老師...。
在我跟男朋友分手的時候,還很好心的安慰我;雖然他那個時候要準備研究所考試。
當阿鈞喜歡他到在我問作業的時候要小強把我趕走,
不過他還是沒把我趕走,因為我太強了XDD【擋箭牌事件2】

該怎麼說呢...
我想小強在我的大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吧!?
小強,讓我們再相處一年吧~X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