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最近一直在當黃臉婆XDDD

這一兩個月迷上了自己煮飯來吃。
一開始的時候真的覺得自己煮的超級難吃的...
感覺沒什麼味道,實在是清淡的很。
不過,我覺得我有越來越厲害的趨勢了^_______^
平日的生活支出越來越少,我即將成為有錢人!!!
因為是電鍋料哩,所以電費也高漲了起來...ㄒ^ㄒ

4月份回家的時候將小電鍋寄回了花蓮,從此就開始了我的阿宅生活....
講錯!!!!是開始了我的烹飪生活~因為我一直都是阿宅阿~~
幸好有花蓮農會,讓我方便購買食材,也方便我成為菜市場歐巴桑XDD
上個星期日去農會無聊時翻了一下食譜,一直煩惱蔬菜保鮮的我,終於知道正確的保鮮方法了!!
一直都吃黃掉蔬菜的我...終於也可以吃綠綠又健康的蔬菜了!!!!((歡呼))

*以下就是保鮮的方法*

材料:1.報紙2張 2.塑膠袋1個

首先要把青菜包入報紙中
DSC00280.JPG 

再將包好報紙的食材放入塑膠袋中
DSC00279.JPG 

記得要將塑膠袋綁好唷~
不然蔬菜還是會黃掉唷!!
最後在將包好的食材丟進小冰箱就可以摟~
我用的塑膠袋是買青菜時他包裝的塑膠袋,一整個很方便!!!

看來我真的成為歐巴桑了XDD
不過請不要取笑我,因為我覺得這樣真的很酷炫!!!XD
自己煮飯來吃除了很便宜與有成就感以外,還可以讓自己少接觸過量的油與化學成分很多的調味料,自己還可以調整飯菜的量,這樣就不會有吃剩的東西被倒掉了!!

我很喜歡這種居家生活唷!!!^_________^
希望大家也能夠體驗這種生活,照著自己步調走的生活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