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電源線燒斷掉了。

今天晚上在煮魚的時候,我的小電鍋發出了一股很奇妙的味道。
沒錯!!!就是他的電源線燒斷掉了!!ㄒ口ㄒ
不過我當時在慶幸,幸好我昨天晚上去吃伊江的時候有把電源拉掉,
不然我的房間可能就毀了吧...
所以,這告訴我們,使用電器要分外小心唷~
【因為我這幾天運氣真的很不好,所以對身邊的事情就格外的注意。】

就在我很不知所措的時候,在羊版認識的天蠍沙跟我說可以自己修理電源線。
【很驚訝吧!!當然我也很驚訝= ="】
我依照沙跟我說的方法把我的老舊電源線打開,才發現我的電線都脆化了。
【很酷炫吧...看來很久以前就有問題了= ="】
據我推測,電鍋電源線應該之前就燒掉過一次了,因為有修補過的痕跡。
我就小心翼翼的我的電源線好好的清理乾淨,再細心的把我的電源線好好的裝回去。
就是希望它可以幫助我,讓我每一餐都有好吃的菜跟飯^_______^

昨天做了綠豆薏仁西米露湯!!
【因為三種都讓我很難割捨...好喜歡~>////<】
結果薏仁放太多了,感覺滿滿的都是薏仁...= ="
等下次再煮的時候在PO上來跟大家分享分享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