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ㄧ直都需要別人陪。

這很糟糕吧!?
雖然我知道沒有一個人有義務去陪另一個人;但是還是會希望有個人永遠在那裡等著我。
在我空閒的時候,可以陪我聊聊天散散心讓我笑ㄧ笑。這有點難是吧!?
不過我好像永遠都是在等的人...。
我想我真的太閑了,或許找件事情做會比較好一點。
焦點該轉移一下了...
這讓我想起我一直想做的紙雕與拼圖。
改天去下個標,買個樂子吧!?
只想安安靜靜的做自己的事情;而不是在網路上尋求ㄧ時的安寧。
空虛? 真的很空虛吧!?
不想再失敗,不想再痛苦,不想再後悔。
希望這是我最後ㄧ次寫這種文章。

我要過的跟以前ㄧ樣的日子!!!
不想要憂鬱,不想要睡不著,不想要等電話。
因為我覺得好煩好累好無聊~
對!! 我要當心目中的酷炫新新人類!!!
總覺得拿這些時間去唸書比較實際一點= =a
科科~
唉唷~真不想延畢...

我想要學分數阿阿阿阿阿阿阿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