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沒有了系學會,雖然有點不習慣;但是感覺很輕鬆。

第一次辦活動不用早到,還可以晚到很多。
今天畢業茶會快結束的時候我才踏進教室,那種感覺跟以往完全不一樣。
雖然自己不再這麼重要了;但是我覺得很愉快也很開心。
不再急急忙忙的弄東弄西,不再從頭待到尾,我真的很開心我不再當系學會幹部了。

看著小強當個干草人物,就覺得超好笑的!!!
因為汪汪學姐來的時候只看到我,沒看到小強,真搞不懂是我畢業還是小強畢業了XDDD
今天還有跟很多學長姐照相,雖然沒有比去年照得多;但是還是會想留作紀念。
畢竟學長姐陪伴了我們3年之久。
雖然很開心;不過回到家裡的時候卻是有點感傷...ㄒ^ㄒ
因為有些人從此就看不到了,離開了我的世界。
有點感傷;但是我選擇用笑容送他們離開~
希望大家有緣再相會摟~^______^

今天又看到好久不見的STAR學姐跟悶騷學長,心裏真的很開心~^_______^
至今我才知道悶騷學長跟STAR學姐已經交往9年了,真不知道他們什麼時候要結婚~"~
讓我好擔心我吃不到他們的喜酒XDDD
我們三人又和王立中老師聊了一會兒。
王立中老師真的很酷炫喔!!!XDDDD
老師說他26歲就結婚了,結婚後一個月就飛往美國繼續攻讀博士班。
5年後畢業才回台灣生小孩。
果然老師是天才,哪有人5年就唸完博士班的...
因為國外是碩博士一起唸,最慢7~8年才會畢業。
而且師母還是個空姐喔~一定是個美人兒XDDD
老師說他岳父岳母真的很厲害,那個時候居然敢把女兒嫁個一個沒錢沒工作又要繼續唸書的男人。
重點是他們才交往一年多喔!!!
但是,老師說師母算是被他拐騙走的XDDD
因為老師要出國唸書,他就跟師母說:「那我們就先結婚吧!!」
可是師母顧忌到老師要出國唸書,所以就沒有答應。
之後老師就換另外一種說法:「不要都我說了算,現在讓妳做決定,要麻我們結婚要麻我們分手。」
最後,師母就決定要嫁給老師了。
果然唸數學的人都很厲害,老師擺明就是要師母嫁給他麻~
直接挖個洞給師母跳XDDDD
我想老師對於【師母不想跟他分手】有一定的信心指數,不然怎麼會鋌而走險。
只能說,天才會把所學的東西應用在生活之中XDDD

今天我還特地去找小曼,只能說國企系好難找喔~"~
小曼還說:「姐姐明年就換妳畢業摟~」
我才比他早生一天而已,每次都要叫我姐姐...ˊ_____ˋ
不過看到她畢業真的很開心唷~^_____^

不過今天真的是很累,因為一整天都沒吃東西,回到家以後才稍微吃一些東西。
總覺得找完小曼以後,我人也快虛脫了。
因為我還要等到7:00才能夠去吃家聚...ˊ_____ˋ

我真的覺得我老了。
因為都很懶得辦活動XDDD
這次的活動學弟妹應該都辦的不錯,我也就放心了^_____^
有時候單純的看別人辦活動,也是有很多樂趣的。
因為自己辦活動的時候都沒什麼玩到,就是一直忙進忙出忙進忙出...
終於卸下了這個責任,會有點不捨;但是這就是人生。
天下無不散的筵席。
謝謝長久以來一直支持我的大三幹部們,沒有他們,任何活動都辦不成功。
甚至在我重回系學會以後,也一直支持我的選擇。
謝謝你們,我想我不會忘記這一段回憶。
雖然很美好;但是我還是要往前走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