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有些時候,就是應該默默的閉上嘴巴,並且什麼事情都不要說。

這是學習當個聰明人的第一步。
有時候太過於聰明也是個錯~((攤手))
只有在這個時刻,我是希望自己是愚笨的。
有些事情不知道就不會受傷、不會難過也不會不快樂。
為了當個快樂的人,也些時候就必須忍耐,讓自己閉上那該死的嘴巴!!
我知道這不符合我的個性;但現實就是如此。
總有一天,我還是要向現實低頭,事實上,不低頭也很難。
對人性太過於理想化也是不應該的。

或許,跟男朋友相處也是這樣吧!?
我一直在想,如果那天我沒問他【你會不會覺得我們兩個的差異性很大?】
這個問題的話,也許就不會分手了。
但是,當時的我又是為這個問題所困擾著。
沒有話題,沒有相同的興趣,沒有共識和沒有互相扶持的心。
能繼續走下去嗎??
當時我不知道,現在依然不知道。
我要的幸福,現在沒有一個人能給我,除了我親愛的家人。
或許,我現在也該砍斷我那該死的手,因為他一直在打字~囧rz

我,要當個聰明人!!!
閉上一直抱怨與誇大的嘴巴,努力的把自己的事情做好。
好,還要再更好!!!
完美的A型,完美的牡羊座。
我想我會更好更棒更出色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